(02)2367-6931 免費洽詢

Posted on 2015-03-23

SHW上紘威五金制品logo設計 


本次介紹案件之公司,為台灣廠商去大陸設廠的一間五金品企業,經過一番溝通討論後,了解了對於LOGO設計的需求與喜好,以下為歸類出的四項需求重點。

 

1.藝術感年輕化的logo

2.利用字體的形體做出想像LOGO

3.S為為主orW為主做設計。

4.設計師自行發想。

 

此為第一款設計,以螺絲做為設計的發想,做出藝術感年輕化的logo,以工業相關質感為出發點,利用英文字母的排列組合加上螺絲替代H字的右方筆畫,整體穩重又有象徵性圖騰說明產業的內容。

 

此為設計第二款LOGO,利用字體的形體做出想像LOGO,將企業縮寫SHW字型來排列組合一個類似台灣的縮寫英文TW,字體以上下錯開排列加上延伸來創造獨特性的字母,正巧排出企業出產國家的縮寫,更增添富有了另一層的含意。

 

以上為第三款設計,以英文S為主做出的流線軌道,如同機械運轉時齒輪轉動的線條,利用時尚簡單的英文字母做搭配,來增加企業的穩重大方印象。

 

以上為第四款的設計,以零件螺帽為出發點做設計,利用螺帽的六角形體框起SHW的企業英文縮寫,排列組合疊起,下方加上簡單的自行車車輪撐起所有字母,中間縫隙就像一根像螺絲穩穩站立在這之中,成為一個具有意象組合性的logo

 

以上為四款設計風格與花樣,一個好的LOGO設計需要花很多時間去琢磨,才能設計出真正符合企業需求又具有特殊意義的圖案,事前了解與溝通討論是非常重要的。

 

以上為企業最終選定LOGO樣式,業主喜歡TW象徵台灣縮寫的創意,又能融合公司企一名稱,依照企業風格特色與LOGO設計的延伸,設計出上列公司特色名片。